缘木求鱼599号

惊不醒她

暴雨的声音惊不醒她

疾雷的声音惊不醒她

滴答滴答惊不醒她

哐啷哐啷惊不醒她

世界毁灭的前夕

我惊不醒她


人生之于人类的不幸与

人类之于人生的不幸

我凝望她构造的美梦

竟亦不幸

我在梦中独自恨她。

互相拥抱取暖的不幸

燃烧的心的不幸

不灭的寂寞的不幸

最后

她在向我笑


天空的云天空的烟均洋洋洒洒

落笔

你们说如梦的甜蜜

而我见你们的幸福

只看着、只看着

当我们沉默地面对梦魇的真实

终究会发现掩埋的真相


我折好一条小船放在河流之上

结果惊慌地在车水马龙中不知所踪

只剩空洞洞了

可我惊不醒她

在世界毁灭的前夕我惊不醒她


可惜我生命的春风啊

就这样消逝不见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木求鱼599号 | Powered by LOFTER